今天早上男友要去上班前
特地叮嚀我要我趕快做事(找工作)
他說要開始砲轟我
問我來的目地是玩的還是找事做的
他以為我住他家是玩TT^TT
昨天還為了我肚子大
而跟他賭氣
我就睡了整個下午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上班
他叮嚀我好多
最後對我深深的吻了我嘴巴
我有點不開心
他說教我怎麼瘦肚子
為什麼我都沒有做
反正他是老大嘛
他26歲
我24歲
你們說我該聽他說的話嗎??
我總是沒有自己發言的空間
那時心裡想我想把我東西收一收離開他家中
順便跟他提分手
他昨天還說如果我捏他得下面(生殖器官)
他就不要理我
心想跟他說笑的
他何必對我這樣??
我了解他不多吧??
他的個性我一直想辦法容忍
忍了還是忍
我不敢對他大聲
深怕自己受了重傷
之後我們會怎麼樣
一定會是....
反正希望有好的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