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跟外人分享我家裡面事情
對吧???
就是有些人很奇怪一直問東問西
問的我很煩
我很討厭有些人一直逼問我說怎樣怎樣阿
問的沒完沒了
我會說
我自然會跟你說
甚至還會有人問了543問題
被人討厭歧視我家庭狀況就算了
還酸人家學歷....等等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有些看不到
我的好
總是一直唸唸
唸的非常多
都不會看人家表情已經變了
心裡難受...
總有一天
我會狠狠的把欺負過我的人踩到頭底下
你們過的好
也不懂的珍惜
一直抱怨
等你有我這家庭
看看你是什麼感受
愛炫耀的你
真是太靠杯!!!
你們以為我生的家庭很好玩
很好笑是不是???
尤其是某人....
總是看不慣
這種人憑什麼做我朋友
是損友好嗎???
不懂的不要來亂
這裡不差你一個回應
總是唸我的不是
我沒有想太多
只是悶在心裡面
說不出來
我也不想和一些人說
說給你聽幹嘛??
換來吐槽
只是想來聊天&談事情,
1.我不援交2.我拒絕聊色&色情相關
3.不要敲我都要和說要和我XX(氣)這種人我就要檢舉你和黑你!!
 
 怕你們討厭我
有人願意陪我聊嗎??
我好煩...難過喔
?!想不到辦法TT^TT你會嫌棄我嗎??
討厭我嗎??

我自己想辦法
我不是你們那些臭男人的女人
你們真是噁爛


 [X(]
還有些人真是太過份啦....
自知之明的知道就好
我要找人說事情也要找對人
總不是找一些對我沒有禮貌的人說
還有些人...唉....
真是畜生
真是豬哥
還有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