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三)晚餐  

2013.07.31(三)晚餐,

這天晚餐吃了很多菇類的料理
 碎蛋韭菜金針秀珍菇佐沙茶醬
好好吃喔!!!~~
這鍋料理都是在大潤發買的
所以...錢也沒啦╮(╯▽╰)╭
就一餐沒一餐的!!╮(╯▽╰)╭
我還買了檸檬綠茶
好喝!讚![:-]
真的很好喝
晚餐料理
本來想打給我媽媽說你吃晚餐了嗎?結果她電話都沒接ㄝ
這幾天都是這樣
唉・゚・(つ́ д`゚)・゚・
要是我有這份孝心
就給她好過一點是吧??!!
所以我要+油
不要讓別人看扁我!!!
我好久沒吃菇類食物哩
太久沒吃到真是懷念啊...
但是...金針菇吃時....
拉出來都是一條金針菇耶(噁爛....吐[XP~]
哈哈!!
我在幹麻啊..
忽然說出這個..
真是不衛生
沒東西配飯吃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