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給我留言和讚pare2 @陳勢安 #facebook# 陳勢安給我留言和讚  

 

 

 

 

陳勢安 facebook給我留言和讚 =)part2 &part1
我有點開心:)

雖然...他生日還沒有到
但是...今天開facebook讓我意外看到他第一次留言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
我還繼續回覆他留言
他應該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吧??!!

 我和他說:
離6/4....還有三天,雖然還沒有到, 因為我怕6/4無法祝福 所以...我提早囉 不要嚇到喔>< 這是我為了你做的 喜歡吗??? 給我說你看完的感想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生日快樂、생일 죽하합니다、Happy birthday 、Selamat Hari jadi(馬來文的生日快樂)
他看到了...我為他做的作品
簡單回覆:謝謝你的祝福和按讚
我就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