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知道 @張根碩 又要到台灣了TT^TT

wow....小碩又要來了啊???!!!TT^TT(淚奔) 去不成T^T

為什麼...選在4/4這天??!!

要和我鰻魚渡過兒童節嗎??!!

呵呵...

該不會是真的喔!!

去年這天

是和...好姊妹

一起去自由廣場看 

@炎亞綸

這次輪到了...小碩...

小碩....耶

我....好激動喔...

(這就是我為了韓星的瘋狂吧??!!)

小碩...

張根碩...oh...ya...

我愛你❤

這天...4/4

還是#銀赫# 生日呢!!!~~:)

我...真是韓星掛...XDD

棒棒(鼓掌)

 

 

2013張根碩 Tean H Party - I just wanna have fun

 時間:2013.4.4(四)pm7:30 地點:南港展覽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銀赫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