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基本資料

  • 中文名:李東海
  • 日文名:トンへ
  • 羅馬拼音:Lee,donghae
  • 出生年月:1986年10月15日
  • 出生地:全羅南道木浦市龍塘洞
  • 所屬組合:superjunior;superjunior-M(2008年4月8日在中國出道)
  • 家庭狀況:祖父母、媽媽(金香淑)、爸爸(爸爸於2006年8月8日去世)哥哥(李東華)
  • 星座:天秤座
  • 血型:A型
  • 興趣&愛好:買書、看電影 特長:跳舞、運動、唱歌
  • 學歷:明冶大學電影表演系(2005入學,肄業)
  • 粉絲名稱:海妖
  • 寵物:BADA、密歐、九尾狐、heechul
  • KTV必唱曲目:不同時期會不一樣,但一定不會忘記《巢》(海爸喜歡的歌),myeverything是唱給海爸的歌
  • 魅力指標:眼睛;側臉
  • 最喜歡的料理:都喜歡,特別是媽媽做的菜,我就吃著特別香!喜歡吃草莓冰淇林蛋糕
  • (在中國最喜歡吃火鍋和拉麵東海喜歡吃辣,但不是很能承受辣哦)
  • 最喜歡的電影:浪漫喜劇
  • 每天平均睡眠時間:不到5小時
  • 身高:178cm 體重:60KG左右(經常勞累所以很瘦)
  • 座右銘: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我想去看電影
  • 如果一天多出幾個小時來:想要睡覺
  • 在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重要的是:媽媽送的手鏈(TIFFANY的柵欄手鏈)
  • 現在說的最好的中文是:
    • 東海,你吃飯了嗎?(SJ-M在中國出道後努力學習中文,已經會很多了)
    • 我的親愛的,我的寶貝們!大家好,我是李東海 (SJ-M在中國出道後每次自我介紹時都會說的)
  • 想對中國歌迷說的話:將會一直不斷努力的東海,請大家期待!
  • 外號:魚,小海,李小抽,皮諾曹,海寶,海妃,小女王,王妃,狗子,小龍王,允海,蒼鷺(詳見100531《來玩吧》)定海神針
  • 怪癖:喜歡用水桶存錢;刷牙必須刷到牙齦出血才覺得乾淨;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戴著帽子,覺得腦袋和帽子本來就是應該連在一起的.不會用頭頂球,因為會破壞髮型。

關於東海的家庭

  • 他是那個初中二年紀離開家鄉,獨自來到首爾打拼說要實現自己理想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在SM當六年暗無天日的練習生,通過自己不懈努力,終於終於成為SJ一員出道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在事業上正如日中天,卻面臨父親突然病危去世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會把媽媽送的手鏈當寶貝一樣一輩子不離開身體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想天上的爸爸想到滿臉淚水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想木浦的媽媽想到失眠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想爸爸明明想到滿心悲涼,卻還要強裝笑顏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眼眶通紅,聲音哽咽給爸爸唱“my everything"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別人提到八月八號都很振奮,惟獨自己內心憂傷的李東海。(2006年8月8日海爸走了 )

關於東海的哥哥

  • 他是那個覺得自己對不起韓庚哥而在日記裡說“對不起”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唯一敢和希澈對著撒野,卻每次都被希大人饒恕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和銀赫關係好到可以不分你我,肆無忌憚打鬧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在圭賢出車禍 時,難過的哭到昏厥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在“情書”裡找允浩哥“報仇”時說允浩不給自己吃餅乾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在希澈二十四歲生日上,念信給希澈說一直想送個皮帶卻一直沒有送成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別人都吃一個菜,他卻要是兩個。而不得不向周覓撒嬌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給始源餵香蕉,卻忘記了要剝香蕉皮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點名說愛吃韓庚哥媽媽做的餃子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在“人體探險”藝聲挑戰世界最高級辣椒,他卻和厲旭偷偷吃東西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會給希澈說不要生病,也不要哭鼻子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會在MV裡捧起他韓庚哥的臉專心欣賞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在隊裡經常發火。唯一不使用敬語,卻每次都被哥哥們疼愛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在“Full Hours"裡帶假髮,說話發嗲,要故意噁心他韓庚哥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被認定負責進軍中國市場,聽到歌迷們大喊李赫宰的名字時候滿臉懷念的李東海。

關於東海 (自己)

  • 他是那個每天不管忙到多晚,都會寫篇日記來記錄自己生活點滴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無論什麼時候,總會記得哥哥們的生日並寫下生日祝福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偶爾臭屁,覺得自己的臉是長的真的很帥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以前超級不喜歡自己的名字被唱在韓國國歌裡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說自己喜歡騎自行車,討厭粉紅色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自從來到中國.台灣,便開始努力學習中文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每到自己生日,都會打電話回木浦說“媽媽,我愛你”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覺得自己頭髮無論長的還是短的,都很帥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即使在舞台上扭到腳,但為了歌迷,也會在後臺拿掉繃帶為了下一場完美演出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之前被歌迷叫做“小魚兒”現在被叫做“小龍王”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擁有眼皮雙雙,虎牙尖尖的李東海。
  • 他是那個在希澈二十四歲生日上,在時間機器前許願說自己要做五十年都不變的李東海。
  • 他是一個從海王星來的小孩

——————————————–

  • 李東海是李小抽
  • 李東海有可愛的小虎牙,小鹿一樣靈氣的眼睛
  • 李東海的生日是1986年10月15日,屬老虎,天秤座的
  • 李東海是公主以外的第二個小女王
  • 李東海喜歡用木桶存錢
  • 李東海說,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著才能幸福
  • 李東海在隊裏跟銀赫,韓庚,神童一起擔任舞蹈
  • 李東海是個很愛哭的孩子
  • 李東海說自己要存錢去美國,要去迪士尼
  • 李東海的官配是銀赫,一隻猴子
  • 李東海一嚴肅人們就想笑
  • 李東海是個超級喜歡浪漫的孩子
  • 李東海很喜歡國外 的浪漫劇,還會跟著上面念臺詞
  • 李東海拿過第三屆的SM公司青少年選拔賽的大賞和外貌獎
  • 李東海的英文名字是自己起的叫 Aiden
  • 李東海的血型是A
  • 李東海在害羞的時候喜歡用手捂住嘴另外捏鼻子
  • 李東海有只寵物叫 BADA,那只狗很可愛,只是沒有李東海可愛
  • 李東海一直帶著媽媽送的手鐲
  • 李東海愛吃火鍋
  • 李東海的小 脾氣超多,大家都很讓著他
  • 李東海會彈鋼琴和吉他,前提是不討論質量
  • 李東海很能吃,還是完全沒有形象的吃但是很可愛
  • 李東海是舞臺上的小野獸,經常在跳舞的時候打到人家
  • 李東海有個親哥哥叫李東華,李東海有個比親哥哥跟親的哥叫金希澈,
  • 李東海嘴上叫哥。實際卻用腳叫人家起床
  • 李東海曾經在一間屬於10人的廚房,貼滿了自己的照片,而且還不做飯
  • 李東海除了 拉麵什麼都不會做
  • 李東海是個得著好欺負的就往死裏欺負,得著不好欺負的就耍賴到讓他好好的欺負
  • 李東海下車的速度驚 人……秒不夠作單位……
  • 李東海很喜歡娃娃
  • 李東海是個越現實越可愛的人
  • 李東海不打呼,因為金希澈說自己有一點動靜都睡不著,所以只能和基範東海睡覺
  • 李東海是個人跟他好好說話就自己流眼淚,有人跟他發脾氣就哇哇亂叫的人
  • 李東海這輩子不會忘記的事情是恩赫和俊秀把自己整哭
  • 李東海的智商沒有問題,只是我們的理解有問題
  • 李東海是個平時又哭又 鬧但弟弟受傷仍能溫柔的人
  • 李東海有連鋼盔的癖好,其實是早上刷牙洗臉都戴帽子,說頭是和帽子連在一起,所以睡覺也要戴帽子
  • 李東海說自己大海裏的魚所以他叫自己是小魚兒
  • 李東海目前帶著猴子LG媽媽的照片作為武器
  • 李東海是個手裏拿著手機打電話的是,卻跟人家說自己沒有拿手機的這麼個人
  • 李東海是很聰明的因為他成功的拍到了猴子的裸照,而銀赫只拍到了內褲
  • 李東海希望自己是爸爸,他很感性,很理性,很會跳舞,唱歌也好。

♥♥♥♥♥♥♥♥♥♥♥♥♥♥♥♥♥♥♥♥♥♥♥♥♥♥♥♥♥♥♥♥♥♥♥♥♥

* 東海經典語錄

*(在做冰拉,東海把橘子皮都丟進去果汁機)
東海:很好吃(得意)
(始源傻眼,東海 又繼續丟西瓜皮)

*東海:人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著才會幸福。

*東海對希澈:哥,你不要結婚了,會為了離婚而忙 碌的。

*東海:你說累…你也沒幹什麼!!晚上都跑去哪兒啊!
仙杜瑞拉不是12點之前回家的嗎!!快快回!!

*Fans: 因為蚊子都沒辦法睡覺了,哥哥教訓下蚊子吧。
東海:把那蚊子的姓名和地址給我,我要去教訓他。

*厲旭:任何時候都可以给哥哥做吃的。
(於是,東海夜裡12點從SM練習回來,就把已經睡了的厲旭叫醒)
東海:起來,給我做吃的吧。
厲旭:哥怎麼能這樣, 别人都睡了,不做。
東海:為什麼不做?因為你說了任何時候我才叫的,不是說過嗎?那以後我不叫了。

厲旭:好吧,給哥做。

* 利特:東海是那種讓人很累的類型
主持人:他要是看到的話,又會鬧情緒的吧!
利特:他現在在香港呢!知道也沒關係

*東海: 希澈哥,我有一個願望
希澈:什麼?
東海:我的願望是希望哥也喜歡Bada(東海的狗)
希澈:我喜歡Bada,我什麼時候不喜歡牠 了?
東海:其實我都知道,哥經常偷偷打Bada
希澈:你不要污陷我,那絕對不是我做的事。
東海:我有證據,難道還要讓我把證據拿出來讓你看看嗎?
希澈:……

*銀赫:對了,你來幹什麼?
東海:想你了唄!
銀赫:看到了可以走了吧!
東 海:還想見你怎麼辦?
銀赫:那過一會兒再看吧!
(過了一會兒)
銀赫:看夠了吧!
東海:沒有
銀赫:你走吧,我想享 受我一個人的時間
東海:我想享受兩個人的時間

*東海:銀赫,我愛你。
銀赫:你不要再單相思了。
銀赫:東海 啊,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
東海:我們好好配合就好了,下來我揍你!

*東海:如果可以許下一個願望
即便只是 一次
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夠來看我的演唱會
我知道他一定一直在天堂關注著我
但,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在他的面前演唱

*TO:Super Junior沒有說的必要吧!我們都將近10年了吧?
跟隨著隊長利特哥走吧!~我愛你們~成員們!

*TO:ELF等好久了吧?對不起,但是我們都做的很好,這次不一樣喔,
我們雖然不知道要到何時,還是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照顧,
也 說了很多”我愛你們”這樣的話,我愛你們~ELF

*東海:因為我常常感到很孤獨,所以我更喜歡那種關注我的人

*(東海很喜歡宋慧喬,宋慧喬演的電視劇會反覆的看,如果希澈要換頻道,就會大叫)
東海:喂,金希澈。(然後拿過遙控器換台。)

*圭賢說:認識東海哥是我最榮幸的事,和東海哥在一起,我比較像哥哥。

*東海:不能成為一棵大樹也沒關係,那就成為大樹所必需的陽光和水
分吧!

*東海:我是SJ中最討人喜歡人喜歡的一位。

*東海:我喜歡這種帽子,睡覺、洗臉、刷牙都要戴帽子,
認為頭髮和帽子本來就該在一起。

*東海:小孩要叫“李天空、李海洋(BADA)、李雲朵”。
(李東海21歲時就想當爸爸)

* 主持人:請問兩位會怎麼稱呼自己的愛人呢?
強仁:寶貝
東海:哥叫所有女生都叫寶貝。
主持人:那麼東海呢?
東海: 海他媽。
強仁:東海的狗也叫‘海’
女嘉賓:……”

戲劇

電視劇

  • 2010年:SBS「沒關係,爸爸的女兒」飾演崔旭基
  • 2011年:八大電視台「華麗的挑戰」飾演不破尚(2011年3月31日開鏡)

電影

  • 2007年: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飾演李東海 (韓國限制發行)

MV 演出

  • 2006年 BoA〈key of heart〉
  • 2007年 少女時代〈Kissing You〉
  • 2009年 林依晨〈螢火蟲〉
  • 2009年 張力尹〈晴天, 雨天〉
 
大家詳細介紹就看網址喔!!!~~
有些沒有po就看網址裡面喔!!
 
 
轉貼網址:http://kpopn.com/2010/07/18/21952/
 
 
 
 
有關李東海點滴part2
 
轉貼維基百科網址: http://zh.wikipedia.org/wiki/東海_(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