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人怎麼這麼犯賤
犯賤就算了!
還偷吃,搞劈腿,搞小三
然後,可好了,小三介入很好玩是嗎?
分手後還一直跟前任有聯繫,約砲==……MD 瞎了狗眼
小三還一副以為自己很對來嗆人喲
唉唷!自己不管好自己的男人
一直跑出來見前任
你還真厲害(攤手
受傷害 哎呀!你會喲?我好怕啊!受傷害是我耶!
你哪裡有啊?你就嘴巴說你沒有做錯什麼?
事情過去了這麼久
我還是要打文章給大家見識看看
你的噁心男友只想要玩玩你,根本不是真心,幸好他自己甩開了我,遇到了好男友,
你真的是很笨也犯賤的人
封鎖還可以截圖我的文章
我真的只能告訴你
你真的缺乏………………跟我一樣的自信,信心。
哦~對吼~聽說你沒安全感?!
沒男人在身邊會死一樣的樣子
反正我現在過的比你好了!
希望你在繼續找備胎,受害者玩玩身體,欺騙感情的弱女子吧!
我在靠北小三Facebook 你還有臉留言給我!?敢做不敢當的男人
認為自己沒有錯,天啊!不知道是犯賤還什麼?警惕大家小心這對情侶,他們倆人很犯賤((怒
真的不希望剛好有人也認識到了他們
還真丟臉啊…
要告我毀謗啥啊?你告不成,
我的勝過你,反正你這過去真的是垃圾==
by2016.8.3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