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所認識的小三

 

內容:我認識的小三,沒錯,我指的是你,你會搶奪人家感情世界的背叛人,口口聲聲說我們是姐妹,不會搶走我喜歡的人,哎呀!被我抓到了?他也劈腿喜歡你,勾引你,上你,你破處了!哇~恭喜啊~妳隨意被他玩玩吧?小三詢問正宮:姐姐,我可以加他Facebook 好友嗎?正宮沒察覺異狀問他說:可以嗎?他說:可以啊!隨便你。於是兩個人真的互相加好友,他看到了正宮發文胃痛不舒服,一直催促她趕快去休息什麼的,其實在跟小三聊天,故意騙她說他在忙功課什麼?說他的朋友心情不好陪他她聊聊天,趕快去睡覺啦!正宮心想明天肯定有事情發生了!(到了隔天早上)

正宮男友跟她說有事跟你說。正宮哽咽說 :感覺會難過一些事情發生,對不對

正宮男友馬上說:對,沒錯,你聽好了!

正宮說:什麼?正宮男友:我爸媽不喜歡啥啥(正宮變臉→_→)正宮:騙人吧?你說實話吧?正宮男友:我已經答應她了,不可以跟她說,你也不要找她麻煩,也不要去問她騷擾她。正宮故意裝說:好,我會答應你,但是是誰?正宮男友說:你也認識她的,跟你很好。正宮說:某某嗎?她喲?靠 怎麼會這樣?幹。背叛我(正宮氣哭了)( 正宮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男友跟小三搞在一塊,還是自己口頭上的妹妹)正宮已經不是正宮了,被退打變成玩弄的小三,正宮完全不想要當前任的備胎,但是前任一直找可以打炮的對象,找前幾任約砲,玩玩就拍拍屁股走人,可憐的原正宮被欺負的不知道要找誰訴苦,跟她的好友訴說,大家勸說他是賤,犯賤,賤男人,不要也罷,不要理他們。原正宮開始慢慢報復她的口頭上的妹妹,開始背後搞到連小三所作所為的事情全部公開給所有人知道,讓小三知道背叛人的遭遇會是怎樣,小三還不信邪要元配不要在一直傷害到了她,一點悔意也沒有,搶奪人家男友也在那邊靠北啥,還敢跟自己人說她男友,讓元配越來越氣死,小三每天截圖元配所有文給她的男友看,還跟元配男友說你看姐姐的發文,姐姐的照片怎樣怎樣,元配越聽越火大,決定把她的惡行為全部抖出來,【糟糕.....再來寫啥,好像有點奇怪,請大家幫忙我給個意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