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豬 真有敢在自己的facebook
說一些五四三屁話
說→人在做,天在看(這句話好棒棒(鼓掌

講的好棒棒喔

有本是發文說喜歡別人的男朋友還在一起咧
你媽生出來給你搶別人的男朋友介入感情的事情,跟別人的男朋友上床睡覺,沒有安全感等
少在那邊靠北每天截圖啦
以為只有你的底線會怎樣
我就不會怎麼樣嗎
幹 MD Fuck 你媽生你成這樣
沒有去過餐廳吃飯啊?
騙肖ㄒㄧㄠ(4聲)
你很好玩耶 自己做錯 還敢封鎖人
吃屎吧靠北 我也是有底線啥事情(話)都做的出來啦
你害我快氣死了 你高興喔
你當然會得意忘形 少自以為是啦
我說我自己啦
不要對號入座啦
嘖嘖....我根本不是說自己嘛(好想哭(被氣哭
我也是不好惹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姜泰秋(강태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